超级无敌特摄同人女

新的旅程①

  “喂 ,睡够没 !”伽古拉或是说蛇仓翔太的声音毫无征兆地在雾崎的耳边响起 ,“啊~伽古不要这么粗鲁嘛 我可是伤员呐 ”雾崎把盖在脸上的被子慢慢的拉下来 。

  几天前,在与令迦战斗中 ,不知道是格里姆德良心发现还是怎么的 在被令迦光线打中的那一刻燃烧能量内核发动跨时空穿越的能力,将他传送到伽古拉所在的宇宙中 。

  叹了一口气后 雾崎慢悠悠地从松软的大床上坐起来 ,“喂 你在我这白吃白住那么多天了 不打算回报点什么吗 ?”蛇仓翔太眯起眼睛危险地说道 “伽古忍心看着我流落街头吗 ?好狠心呐”雾崎故作心疼的捂住胸口。蛇仓翔太不屑地反驳道 :“得了吧 我可不吃你这套 ”说着,从公文包内取出一份文件 “这是军械库的任命书 ”雾崎一脸好奇地接过 “从xx月起 经军械部队长蛇仓翔太推荐,特别任命雾崎为军械库特聘科学技术顾问 ”“伽古拉 我可真是谢谢你呀 ~”雾崎满脸微笑的看向蛇仓翔太 。“哎呀 不要在意这些细节 哈哈~”蛇仓心想:“好姐妹就要一起当社畜 "殊不知他的"好"姐妹照已想好 如何卡点上下班以及在上班过程中顺便摸摸鱼 。

  所以说他们谁的小算盘你如愿以偿呢 让我们拭目以待 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1)